活動辦法

  1. 活動期間:9/1-9/30,登錄截止時間:10/10  23:59:59 止
  2. 購買任一好神拖商品,單筆消費金額滿$999,登錄發票等資料,即可參加抽獎。
  3. 每張發票只限制登記一次抽獎資格,發票明細上需有好神拖商品購買證明。
  4. 中獎名單公布:【2023年10月13日】於宥竑有限公司官網及FB粉絲團公布。
  5.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以致活動無法執行、需調整相關活動日期/活動內容等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暫停本活動或修改相關活動內容概要,將不另行通知。

活動時間及獎品

獎品

第一獎:Philips飛利浦智慧萬用

(市價16,900) , 共2名

第二獎:VOGUE輕清拖把組

(市價1,080元) , 共20名

活動時間

2023年09月01日至
2023年09月30日 23:59

發票登錄

活動注意事項

  1. 本活動抽獎資格登錄期限至【2023年10月10日 23:59:59 止】,未能於期限前成功登錄者將自動失去其抽獎資格,逾時不候。
  2. 2023年10月13日(五)起通知中獎者,屆時再請中獎者提供相關領獎資料及中獎之發票至指定信箱。若10/20 (五)前因通訊資料有誤或其他相關因素,以至於無法聯絡或寄送獎品與得獎者,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  3. 如提供領獎資料填寫不實、不完整或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無法寄送或寄送錯誤,則視同放棄權益並應自負其責,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。
  4. 中獎人領獎後不得要求退貨,如退貨該中獎產品一併退回。
  5. 本活動獎項僅提供居住在中華民國台灣地區(本島)之居民,活動獎項之寄送地點僅限以上地區。
  6. 除本活動辦法或注意事項另有規定外,中獎人不得要求折抵現金、退換、轉售(讓)或折換其他物品。主辦單位並保有活動方式及活動獎項更換之權利。
  7.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,舉凡中獎獎項年度累計價值超過新台幣1,000元者,將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,主辦單位將於次年度開立扣繳憑單寄送給中獎者。另中獎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,000元者,應自行負擔機會中獎所得稅,依法應預先扣繳10%稅金。因此,中獎者應將兌獎資料連同預繳稅金一併繳回,方得進行兌獎,拒繳交兌獎資料或稅金者,視同自願放棄中獎權利。
  8.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狀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與中獎人亦不得異議。
  9. 中獎人同意宥竑有限公司保留中獎人個人資料之期間,以完成本活動特定目的之必要期間及宥竑有限公司營運之期間為準,惟如法律另有規定或許可更長之期間者,不在此限。
  10. 中獎人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中獎人的個人資料予宥竑有限公司,若中獎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有無法確認中獎人真實身份或有冒用、盜用、資料不實等情事,或中獎人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時,中獎人將無法享有本活動之參加及兌領獎項權利。
  11. 中獎人已詳細閱讀本條款之全部內容,如中獎人依本活動辦法相關指示而提供中獎人的個人資料,即具有書面同意宥竑有限公司蒐集、處理及利用中獎人的個人資料之效果。
  12.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聯繫email:yohong.ec@gmail.com、電話:02-2657-6859#826
© 2020 Copyright - 宥竑有限公司
- made by bouncin